求英文句子加翻译
创始人
2024-10-12 12:31:55
0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会是什么味儿。。。暗指生活中充满变数

来自《阿甘正传》 很经典了 恩恩 明白LZ的意思了。。。听好。。。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著名的经典台词。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这些都是美国百家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啦。。。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hope.

有志者,事竟成。

莎士比亚的经典名言。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是生存还是灭亡,这是一个问题。

love comes and goes,freindship stays always.爱情走了又来,友谊天长地久。我从我一个漂亮本本封面上看的

“I’m pore, I’m black, I may be ugly and can’t cook. . . . But I am here”我贫穷,我是个黑人,我长得不好看,还不会煮饭。。。。但是我就存在在这里 来自艾丽丝?沃克[著],陶洁[译].紫色[M].北京: 外国文学出社,1986.

He who angers you conquers you.--Elizabeth Kenny

使你生气的人战胜了你。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妇女之友什么意思? 一、妇女之友什么意思?这个称呼可以算是对那种异性朋友非常之多的单身男性,但没有一个异性和他能发展成为...
苕皮是什么谐音梗 一、苕皮是什么谐音梗苕皮是不好的谐音梗。在网络用语中会用“苕皮”用来代替一些“不和谐”的词汇,意思是...
别见笑和见笑了的区别 别见笑和见笑了的区别别见笑是在别人没有笑之前先说了,见笑了就是自己家里的人做的不好,而让别人看到了。...
说别人是清楚的 到自己做不到的... 一、说别人是清楚的 到自己做不到的歇后语1/南瓜花扑鸡蛋------对色了。2/自己一身毛-----...
如何用成语形容一个人,自己知识... 一、如何用成语形容一个人,自己知识浅薄,还嘲笑别人无知蜀犬吠日,是说少见多怪的人。和您的意思不太符,...
准字的一半念什么 一、准字的一半念什么准字的一半这个字是 隹多音字读音:[zhuī] [cuī] [wéi]部首:隹...
同音字笑话有哪些 一、同音字笑话有哪些有一天,老实的小李连夜做了4个大木桶,第二天要背到镇上去卖,以补贴家用。一大早,...
一起同过窗17集肖海洋讲的一对... 一、一起同过窗17集肖海洋讲的一对山羊夫妇的笑话是什么肖海洋:“曾经有一对山羊夫妇,有一天晚上他俩…...
贻笑大方的意思是什么 贻笑大方的意思是什么贻笑:让人笑话; 大方 :原指懂得大道的人,后泛指见识广博或有专长的人。指让内行...
以为自己聪明其实是傻子有诗词代... 一、以为自己聪明其实是傻子有诗词代替其意思么聪明反被聪明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二、有没...